close

雖然你不擅長甜言蜜語  但是你的貼心我感受到囉

 

先前一直問阿花 我的生日晚餐是甚麼都不講

害得我好幾個晚上都失眠 終於最後他透露出要去東區吃飯

我把我知道好吃的餐廳都念一遍給他聽  他都說不是 只叫我乖乖的跟他走就好了

穿著高跟鞋佯裝很淑女的我  跟著他的腳步走到了市民大道

我驚訝的看著花雕雞說" 你不會是要帶我吃花雕雞吧... ^^///

他笑而不答 我說" 不會是放牛班吧!!"

心越來越沉 想說 看來是花雕雞跑不掉了...

 

結果他帶我走到再旁邊一點的一間店門口停下來

"壽司MASA"  店鐵門半開著 時間是五點四十分...

他才慢慢的說 這才是我們要吃的餐廳

(哈哈 聽到他說 我心裡才開心起來...  因為我超愛吃生魚片的啦~)

店鐵門到了快六點才緩緩拉起  門口是非常講究的放了鹽山驅邪

旁邊放的小樹也都是真的  看到裡面四五個師傅手都在準備食材沒有停過

我就很興奮得走進去  我們坐在師傅前面的吧檯  可以看著師傅們做我們的餐點

阿花知道我很想念在日本吃的生魚片丼飯  所以他特地找了這一間餐廳 還點了有丼飯的套餐

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 我就超感動的  (阿花應該沒發現有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吧~)

一道一道上來的菜  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  而且師傅都會等我們前一道吃完了

才上下一道菜 而且是先上生食 在上熟食

開始上生魚片...  

生蠔 

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飯 梅花豬肉片辦高麗菜絲 紅目雕  鹽烤

  甜點

 

食材都是非常新鮮  連搭配菜色使用的青蔥還有紫蘇葉 也是日本過來的

我想這些都是師傅們的堅持  這也難怪一間只有三十個座位的餐廳 

即使是平日的晚上 如果不訂位 當天來一定是吃不到的 

晚餐時間 也只堅持服務一輪的客人  我想這就是品質的保證吧!

 

除了有生日晚餐外, 我還有生日禮物可以拿耶...

真是太開心了  脖子上掛著就是阿花送的一顆愛心  愛心的左右邊分開來看  各是一個9  長長99的9~

  

謝謝阿花 讓我今天那麼開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