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五月底就去拍荷了... (五月初一次 五月底一次)

可是到最近才比較有時間好好整理照片

 

明明拍荷花應該要早起 一方面光線不強烈 另一方面氣溫不會太熱

偏偏 四點多要起床的話 真的是要我的命...  所以我只有認命的給太陽曬了 呵呵

 

 

 

影子的地方像不像Hello Kitty阿~   

 

其實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第二次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不知道在幹嘛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我還不會構圖吧~

  

許多大哥前輩很早就到了  還有很多大哥們都有"工具" 可以把花橋到自己想要的位子然後照像

這一招實在是太厲害了 下次我也要做一隻帶去照像 呵呵......

 

 

上面這一張是第一次拍的...

 

安坑農林場除了有荷花  還有個睡蓮池(不過去的時候 沒有看到蓮花)

另外旁邊也還種了些向日葵  大家也都停下腳步 拍他幾張...

艷陽天下的向日葵 也還真漂亮...  蜜蜂都不停的在採蜜

 

 

 

讓我再努力點   明年 再來照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