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之行是 老實說決定的很突然

不過也在兩三天之內就搞定了住宿跟交通 其他我就一點都不煩惱

因為這一趟出來玩 就是要來放鬆心情的...

 

出發前 聽人說蘭嶼的天很藍   蘭嶼的海很藍  蘭嶼的太陽很曬

呵呵 早就準備好要享受這裡的陽光跟海洋了!!

 

從一大早要準備坐火車的時候 我就很興奮

雖然看起來有點狼狽 可是 這可是第一次坐火車坐五個小時到台東 (這一班還是自強號)

原來台東那麼長...

而且好在我們這一趟是坐飛機到蘭嶼  每個人聽我們是坐飛機的 都很羨慕 因為坐船實在是暈到一個不行

由於都是小飛機 所以座位有限(19人一台)

Our plane....  so~~~ small.... 

而我從看到飛機這麼小台開始 就異常興奮 哈哈 我也不懂為啥...

 

在蘭嶼 路上最多的就是羊  根本不怕 好像是我們占了他們的馬路一樣...

  

 

蘭嶼的環島公路... 騎一圈大概是要 一個半小時(不停下來)  島上唯一的加油站 只有在整個島的西北處

 

另外 整島唯一的農會也是在加油站旁邊 (其他的雜貨店 價錢都稍微貴一點 )

全島唯一一間價錢平實的店 哈哈 

 

來蘭嶼的第一天...  我已經愛上這邊的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