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任自己泡水一整天後, 終於有個認真的活動 - 爬大天池

因為跟大家要上大天池的時間沒有辦法配合

我們就自己上山  大天池的路口在垃圾掩埋場 對面的小路

 

我們....(其實只有我)  就認命的往上走

從有鋪好的階梯 走到用樹根踩出來的階梯 再走到無窮無近的樹林中

儘管爬過多個落差很大的山路

儘管感覺我好像不再看到過於高大的樹木

儘管後面的路段都是平坦的 

但是!! 我就是看不到盡頭!!!

我一直想要放棄  因為我已經稱不住了

中間一段有多個分岔 我都一直覺得我們走錯了  我想回頭了

不過就有個人一直推著我 拖著我 拉著我 讓我爬都爬到了天池

Finally! We arrive! 

到了天池 我坐在地上超久的~~~  我累壞了啦~~~~

有時候天池是滿水位 我們站的地方都會滿滿的是水

有時候天池是乾枯的  我們這一天 就差不多快要乾光了~~~

呼呼  合照來囉~~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唯一的路上來  也不知道早期他們上來幹麻

因為路上甚麼都沒有~~~

大概是想看看這座山 最高處 是個怎樣的地方吧~~~

也有可能爬大天池是拿來練身體的.... 

 

亞比亞的施爸說  以錢他都會帶隊爬大天池  以前的大天池沒有牽好的纜繩  都要靠雙手雙腳走上去了...

所以我真覺得他們是拿來練身體.........

 

這一天 我累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