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不是第一次到愛河河畔了~

可是我卻已經想不起  上次初遊愛河是甚麼時候了~

就當作這是我的第一次好了 ^__^

 

高雄...

除了去到不想去的旗津  我還想要好好欣賞的 就是愛河

聽說愛河不臭了  聽說愛河變美了  聽說... 愛河可以遊河了

愛河已經不是印象中的愛河  想當然一定要來update一下 心中對愛河的印象....

現在有觀光船給人家搭乘了

這次趁著回家鄉掃墓的假日  撥了半天時間來高雄~

沒有特地幹嘛  就是來感受所謂南台灣的悠閒~

不過  這個下午沒有享受到悠閒 倒是看到了許多對岸的觀光客過來~

(還記得 他們說 他們再也不要來高雄的....  呵呵...)

 

其實在愛河旁規劃給民眾坐下來的地方只有小小的一段 

我覺得 有點不夠...  如果可以將這樣的規劃再多設置一些點  不僅可以分散人潮 也可以有種更優閒的感覺~

 

在愛河旁 居然巧遇爸爸初中同學的姐姐~~  實在是 世界真小啊!

喝完咖啡  我們打算繞一圈愛河的時候

居然在路上遇到了爸爸初中同學的姐姐  世界真的很小~

在高雄的愛河  也可以迎面看到久違的朋友  那種開心 驚喜 真的很難形容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留在高雄...  心中有點遺憾~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下午  我們只能選擇一個地方前往

希望下次  多點時間 可以看看更多不一樣的高雄~

愛河的夕陽~  下次再來欣賞

 

更多照片...  http://hanyingh.pixnet.net/album/set/1467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