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在上個周末看到時尚玩家裡面, 逢甲夜市是全台灣的第二名
讓我懷念之前去逢甲的感覺, 我也不會這麼倉促的計畫再去吃一次!!
就在我決定要去之後, 蕭先生也同意啦...
知道他忙, 我就負責策劃這次的活動... 既然是我策劃的... 吃絕對是最重要的啦.... 哇哈哈...

剛好1/12是投票日... 我們兩個就分別投完票再開車下去
沒想到在路上碰到塞車... 害脾氣不好的我 很不開心...
不過在車上也是一直聊天 也就算了... 本來預計要到台中吃中餐 害我們到新竹的時候就中午了...
想說帶他去吃十一街, 結果我家GPS上的十一街已經要關了 真是當場害我尷尬了一下...
後來就在路旁有間豬排店解決的中餐...

繼續出發囉~~

可能是我的地圖印的不夠清楚 也沒先問清楚路 我們兩個在后里豐原繞了一個小時才找到網友推薦的田原租車
不計時數 一次80塊的單車租借 相機帶著 飲料帶著 地圖帶著 帽子戴著 就這樣上路囉...
后里鐵馬道 & 東豐綠色隧道~~
這一天天氣不錯, 不過路上的人 沒有太多 慢慢騎還蠻舒服的...
雖然沿路有些景點沒有看到... 不過和他邊騎腳踏車邊聊天 感覺還不賴... 還在路上遇到他的大學同學(子琪)咧...
真的是太巧了...
路上有一段很長的緩緩的上坡... 我整個不行, 最後給它投降了...
我把原因歸咎於我的膝蓋受過傷 所以不可以這樣激烈的運動我的膝蓋...
可是蕭先生認為我在找藉口... 哼哼 明明就是真的!!!
快六點時我們回到田園租車... 我整個人就呈現呆滯的狀態... 久久不能平復~~

整理心情 前往此次最重要的目的地... "逢甲夜市"
為了不要在為停車煩惱, 我選了在逢甲夜市旁邊新開的旅館"文華道會館" (http://www.inone.com.tw/)
雖然它的外表看起來有點俗氣, 但是裡面還真的感覺不錯... 就同其他網友說的一樣~~
東西放好 我們就出發吃晚餐了
一路上我們沒有因為要買東西停下來過, 都是為了要買大家說好吃的東西停下來排隊...
排隊時總是吃著前一攤剛買到的東西 逢甲茶葉蛋, 掛包鴨肉, 大腸包小腸, 章魚小丸子, 腸粉,
懶人蝦, 綜合四合一, 水果冰...
一整個感到大滿足...
回到旅館 一整個體力用盡... 洗完澡 倒頭就睡覺...
倒是我們家蕭先生很認真的看著星光大道重播跟選舉結果~~

經過前一天這樣辛苦的運動, 當然是要給它睡到中午阿
中午跟志祥去吃了鼎王, 上次本來要吃的, 後來沒去
這次直接跟他去吃台中最好吃的~~
看他的表情, 尤其是吃油條跟大白菜的樣子, 他應該是非常滿足吧...
剩下的鍋底就打包回去給蔡篤慰同學了...
在要離開台中前我們繞過去東海藝術街走走
冷冷的天氣 走在藝術街的街頭, 有種好像在紐約soho區的感覺
手上拿杯熱熱的春水堂珍奶 有他陪在旁邊... 那是種很平凡的滿足感... :D

台中東豐鐵馬&逢甲夜市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