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的最後一天 在忙碌中度過了

為了要趕著將東西趕在連假前寄出  最後一天的上班 出奇忙碌

加上中午我又在外面吃飯  手機又沒電  就是一整個都找不到人...

下午事情用完後就跟阿花去美麗華看電影 --  天方夜譚 (Bedtime Stories)

雖然大家說很適合小孩子看 但是我覺得也很適合我 因為那是一部很沒有壓力的電影

我整場一直在狂笑  Adam Sandler 真的是爆笑...  其實還蠻建議大家去看的 ...

我們下午五點到的時候 美麗華沒甚麼人 應該是大家還沒下班下課

我們就先買了電影票  等著看電影的時候 突然發現 整館都在大打折

看完電影後, 就展開了我們的shopping 活動

看到打五折 真的很難不心動耶 尤其衣服穿起來又特別適合自己的時候   :p~

就這樣我買了一件短褲 一件薄外套 一件襯衫 一件針織衫

阿花買了一件休閒褲  一件牛仔褲 一件襯衫   呵呵 好豐盛喔~

還送了兩張摩天輪的票 

昨天的天氣真的冷的要人命 坐完摩天輪  我們就趕快逃回家取暖

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新年新希望 希望2009年的景氣不要太糟 不然生意真的很難做 (但是這個願望好像很難達成)

希望可以多存一點錢 買相機的鏡頭 多拍點好照片

希望可以再存一點錢  準備年底要出國玩

希望身體可以再建康一點  (這可能要多運動才有解...)

希望我弟考試努力 達成出國念書的願望

希望我妹可以順利畢業 找到ok的工作

希望我爸媽身體可以健康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在全家出國玩~

希望阿花的博士班念的順利 因為接下來就是他最重要的資格考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有所突破 達成自己的目標...

希望......希望......  希望世界和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