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照~ 

這天來到微風廣場看電影  在路上找要吃啥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間 "誠屋" 拉麵

小豬說 他知道這間 推薦好吃的...   我們兩就咚咚咚的 走進去了

老闆很和藹可親的帶位  這也是間小店面 總共約有四十個人的座位 (好像也不少喔~)

 

拿到了菜單 我被吸引的不是拉麵 而是牛丼飯  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捏

第一次來的我們就點了他的招牌拉麵 & 吸引我的牛丼飯 外加炸雞

呵呵 點的菜正式上來了 半熟蛋 叉燒肉don飯 

把牛丼飯整個攪拌在一起吃  味道十分順口  讓我一吃再吃 停不下來 (強力推薦!)

 

叉燒白湯拉麵: 叉燒給得很有誠意  湯頭不會太過濃郁  麵條比較有彈性  可以 一再的喝湯不會膩

日式炸雞   好吃~ 

日式炸雞: 哈哈 這個我大愛~  炸雞配著高麗菜絲& 醬料  讓人不覺的油膩膩  而且份量大 收我90塊...  我給得很甘心...

 

沒有太多的照片 但是我對於這次發現誠屋的蹤影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地處東區熱鬧之地  還有這樣實惠的價格及份量 讓我覺得老闆很有誠心

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的~~ 老闆要等我喔~

 

另外 我覺得老闆還有一點很貼心  每個四人桌的隔間當中 都有個衣架讓人掛衣服 

讓四人位子都坐滿時 不需抱著外套  另外 還提供很像洗衣袋的架子 (鐵鋁的架子 然後有白色帆布的袋子 - 不會形容又沒照片 >.<)

 讓人將包包可以放在裡面  不需提在手上 放在腿上 又或是放在地上...

我覺得超貼心的啦!!!!!

誠屋拉麵 照片: http://hanyingh.pixnet.net/album/set/1453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