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的內部  坐位不多  室內大概三十個人的位子   室外有六個高腳椅 

從美國回來的我  一陣子一陣子 都要去吃個 brunch ...  來當作對美國生活的回味

其實新竹也不只格子有在做這樣的風格  只是有些地方離住的地方太遠了 

專誠過去吃 就不像在美國剛起床吃brunch的感覺 呵呵

Maybe 下次可以試試看

 

格子也不只有brunch 還就也有一般的漢堡餐

只是我來都吃早餐啦 哈哈哈...

今天我照慣例點了美式早餐 (外加點一盤 bacon)

小豬則點了培根甚麼漢堡 忘記名字了~~

他的中餐  培根甚麼漢堡的 忘記了 我的美式早餐  哈哈  sunny side up~

我光看到那個漢堡 我就飽了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我能做的就是幫他分著吃薯條 呵呵

 

我的美式早餐 我總喜歡點sunny side up的蛋 因為沒熟的蛋黃  配著土司吃 好好吃喔...

Hash Brown 在台灣是用已經處理過的一塊塊薯餅下去煎

之前我在美國吃的他是馬鈴薯直接刨成一條條  然後鋪成一大片下去煎

再分出來一份一份的 呵呵 我比較愛這樣的口感~

 

另外就是紅茶咖啡喝到飽

素白色的馬克杯泡上一杯奶茶...  我愛~  

用個簡單白色的馬克杯 裝著客人的hot tea or coffee

讓客人不斷的回沖  讓客人悠閒的享受時光

我想這是我愛吃brunch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