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 比較常下去新竹

因為小豬在忙研究的東西  不過偶爾也偷閒帶我出去吃新的餐廳...

 

這間餐廳位於一個巷子內  如果不仔細張望一下 還是會略過的

小豬說這間還不錯 網友們有推薦 就來給他試試看

大約五點多 我們到了 餐廳  老闆娘看著我們 :" 先生有訂位嗎?"

小豬:" 沒有." 回頭張望沒有幾個人在用餐的屋內 突然聽到老闆娘說:" 對不起 今天預約滿了"

 

我們兩個一整個驚!  連個兩個人的位子都沒有  生意這麼好喔!!

老闆娘看我們兩個很錯愕 就問我們是怎麼知道 來這邊阿

然後老闆娘很好心的說 有個訂位是七點  如果我們現在用餐七點前可以離開的話

我們就馬上有位子了  我們心想  我們也餓了   就趕快點頭 入座...

 

 

餐廳使用了許多的採光  讓整個室內白天沒友在屋內開燈還是超亮超亮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大的窗戶 到處可見的陽光 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在屋內到處拍拍照照的同時 餐點就一一上來了

 

和風沙拉  南瓜濃湯 大蒜麵包  都處理的不錯吃  尤其是南瓜濃湯  小豬推薦 呵呵...

 

 

 

我們兩個一個人的主菜選香草雞腿排  一個選白酒蛤蠣麵

個人喜歡香草雞腿排 勝過白酒蛤蠣 呵呵 不過這兩組都不錯吃...

 

最後甜點是抹茶幕斯蛋糕  雖然我不喜歡抹茶  但是我有乖乖的吃完:p~~

 

 

 

其實除了一般桌子的部分, 老闆娘很貼心有規劃沙發區 讓想下午來這安靜片刻的人

也可以舒服的在這邊享受午後時光.....

 

不如找一天下午來悠閒看書一下吧~  ^__^

 

Tina's Coffee

Add:新竹市經國路1段479巷6弄5號

TEL: 03-5437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