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新竹尋找新的好吃的餐廳外

在台北 聽說 晃士家也是很有名的豬排店

我還記得 第一次要來吃的時候, 穿著高跟鞋  從東區 走到他們家店門口的時候 居然沒開門

我整個大抓狂!!

這次學聰明了 我們騎車來 呵呵 (但是也是冒著大熱天的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還是很多人在店內... 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這不是小豬第一次吃晃士家  (之前跟別人來了... 亨...)

但是我是第一次 我就請小姐介紹一下他們的菜色

他們是一份定食 可以選擇搭配兩種主菜 或是一種

但是主菜的份量 加起來是差不多多的...

小豬選了招牌的腰內肉豬排

 

我選了紫蘇+蔥鹽

 

他的配菜 高麗菜絲 及味增湯 和飯 是可以一直續的

我們是吃了不少高麗菜絲 呵呵...

他們的腰內肉豬排 不會很乾 一點點的油花  吃起來很順口

紫蘇+蟹肉條 梅醬  我喜歡這個味道  稍微鹹了一點 可是配上紫蘇 也有爽口的感覺

豬排包蔥鹽 似乎豬排的香味被蔥都蓋過去了  稍微有點可惜

(沒有拍到菜單 其實有超多選擇可以自由搭配的...)

 

另外他的飯後甜點是紅豆湯跟抹茶冰淇淋

紅豆湯好好吃阿 可惜不能續碗:p

 

  

應該還會去吃個幾次吧 哈哈

因為口味太多種了...

 

 

晃士家 日式極品豬排專賣店 

北市安和路1 段 55 號 1 樓(誠品對面)

02-27751063

晃士家 (僅賣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02-2702-2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