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  帶著我家最小的小朋友 前往機場

因為這天是他要準備出國追尋夢想的時刻

時間過得很快  腦子裡還是我剛出國的事情

現在已經換成是我弟弟要出去了

 

在機場沒有依依不捨  沒有眼淚鼻涕  一如送我出國時一樣  爸媽總是那樣的平靜

而我... 我則是一直回想當初出去時的那一片刻

我轉身走向出境後  根本不敢回頭再看他們一眼  哈...

 

這次沒有辦法同弟弟一起出國  去幫他看看他那邊的環境

替他擔心的是  會不會吃不好睡不好穿不暖  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即使他有許多住在外面的經驗  但是出國念書  總是不一樣

 

世界如此大  我們是這樣的渺小  我們要加油 才能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

Good Luck & Take Care, My little Brother!

DSCN8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