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箱根是個很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這邊對於交通的規畫都很完善

也有提供兩日或三日的周遊卷  讓遊客可以利用週遊券搭乘絕大部分的交通工具

我們從箱根湯本以逆時針的方式繞的話

依序搭成的交通工具是: [箱根湯本] - 登山電車 - [強蘿] - 登山纜車(下面軌道的) - [早雲山] -

登山纜車(上面軌道的) - [桃源港] - 海賊船 - [箱根町/ 元箱根] - 登山巴士

繞一圈再回到箱根湯本

我們的登山電車 第一段登山纜車的終點站

其中本來有計畫要停留大湧谷(空中纜車其中一戰) 走走那個火山自然研究步道

不過因為下雪的關係 步道封閉不給走  所以我們只有在旁看了一下 用溫泉水洗洗手 便離開

這個水不能喝喔~~ 

當然我們也買了黑色茶葉蛋來吃啦  據說吃一顆 可以延長七年的壽命

 

but, who knows?  ^_^

 

海賊船也是旅遊箱根很著名要坐的交通工具之一

 

本來船上有很多裝飾的人物可供我們拍照留戀

但是! 由於下雪  也不開放在外面甲板走動啦~~~ >.<

因為下雪 我們根本不能在外頭照像  只能坐在位子上~ 

害我準備好要照像的 卻也不能如願 :(

 

到了箱根町 就覺得好冷清~  沒有甚麼人 沒有甚麼車~~

只是我們想一路看看有甚麼風景 便從這邊走去位在元箱根的箱根神社

這一走 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哈哈  真遠

箱根町的街道 真寧靜  我爸順手拿起鏟子要剷雪~

雖然在美國 我已經看了兩年的雪 甚至積雪都更深  但是 相隔四年多再看到 還是忍不住心裡的開心

不知道為何 我超愛雪的 就算冷 我還是愛  i love snow angel~~ haha  But i can't do it...@@

我瘋了  開始再吃雪~~  這是抹茶口味 這是玫瑰花口味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冰   我已經瘋到在吃雪了 你看看.....

 

這一趟來箱根 大家都是滿載而歸

不只是我 爸爸都希望下次可以多留在箱根幾天 而且最好還碰上下雪 哈哈  下雪泡湯~~ 讚啦!!

 大家都滿載而歸咧!!

 

從東京新宿到箱根湯本 可以的話就可以上網訂購小田急浪漫號的展望席座位

一輛浪漫號 就頭尾各八個位子  第一排的可以看到全景~ 後面三排只能透過縫隙看了~~ 

回程我們有做到浪漫號喔! 後展望席第一排 , 不過 晚上 根本沒東西看 >.<    搞甚麼阿 哈哈

021510-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