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去過日本很多次 看過了些神社或是寺廟

但是 當我踏上最後一個階梯 看到這在山窩中並覆蓋著靄靄白雪的神社  我無法形容我心中的感動

 

箱根神社是我們這一次旅遊箱根的重點之一 (因為它有著著名的鳥居是位於水中的)

我覺得我這張很好看   哈哈哈 

我們從箱根町 走路出發 老實說不知道走了多久 因為邊走邊玩  :p

我只知道當我看到鳥居越來越大時 就有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哈哈

 

第一次參觀神社有白雪搭景  給我有另一種寧靜的感覺 

兩旁高高的樹 佇立在走道邊  似乎引領我們走往另外一個世界 而在其中的我們  就像是正在穿越那個時空走廊

 

往上走 可以到達神社的主殿  往下走 則可到達著名的水中平和鳥居

  

也有可能是冬季並不是箱根旅遊旺季的關係  所以本來遊客就不多

加上下雪天 天氣更冷 會來的人 更是少之又少

而我們則是十分感謝老天爺 在我們旅遊箱根的這兩天 讓我們看足了雪景 

因為不是大風雪, 讓我們有幸可以步行在雪中, 交通工具都沒有受阻~

因為邊走邊飄雪, 讓我們一路上看的不止是前方的路  也會不時抬頭看看天空  望望兩旁的植物

因為爸爸第一次漫步在雪地, 讓他又可以在他人生的check-list上 打一個勾

因為這場出乎意料的雪, 讓我又可以重溫之前在美國 被雪包圍的興奮

 

 

 

希望家人一切身體健康 弟弟念書順順利利的 工作可以越來越好

 

  

 

更多照片: http://hanyingh.pixnet.net/album/set/14655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