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結婚  似乎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p

我不需要要多浪漫的求婚  我不需要要多華麗的氣派

我不需要太多鮮花汽球    

 

我想要的是可以讓大家一起來感受我們的快樂 

也很感謝我們兩人的家長對於結婚也沒有要求太多的禮俗

讓我們可以以一切從簡的方式來處理 於是我們決定就公證然後宴客

 

至於怎麼決定日子的呢...

上網查查網路農民曆  看看四月哪天適合結婚 

選在四月  是因為這個時候 天氣不熱也不冷  很適合我  哈哈哈

我未來的老公 挑了兩個日子 4/7 & 4/21 

但是我覺得 4/7不好聽 (4/7 4/7.. 很像死期)  所以我就決定了4/21

當然我們兩人的家長也沒有意見  所以就是4/21 公證 + 4/23 宴客

 

時間定出來  比較要緊的部分就是餐廳 新秘 婚攝...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進行囉...

 

而我... 也要踏上為人妻的路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