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分享結婚的零零總總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蜜月好了~

本來計畫是想要去夏威夷來玩耍一下

無奈 三月都在出差, 四月準備結婚跟換護照,

當我五月要申請美簽的時候 才發現 預約已經到了月中 面試完又要一個禮拜拿回護照

同時老公公司又必須一個月內請掉婚假(我覺得真是不合理!!!)

只好含淚捨棄我的夏威夷  改選其他地點

老公說想去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放在島嶼~  長灘  蘇美  巴里島

最後選定了華人比較少的蘇美~~

 

再經由他同學推薦訂飯店的網站 agoda & sawadee.com  我們就決定來個蜜月自由行

本來要請旅行社代訂直達蘇美的機票, 可惜 與華航搭配去蘇美的班機時間都不漂亮

所以我們就全部都分開定啦!

機票 來回台灣曼谷 請旅行社代訂 --> NT$ 16150(含泰簽)/ per person

       來回曼谷蘇美 自己在曼谷航空上訂 --> around NT$ 8300/per person

旅館 曼谷部分看過大家推薦的精品旅館 選了 Baan Saladaeng --> NT$ 3,040/ 2 nites

       蘇美島 選了兩個飯店 1. Buri Rasa Village Hotel --> NT$ 9,631/ 2 nites

                                    2. Hansar Samui Resort --> NT$ 10,510/ 2 nites

所以在機加酒的部分 總共是 NT$ 72,081 (七天六夜)

蜜月嘛....  就給他花下去了啦~~~

蘇美!!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