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3.JPG  

早晨起床的京都車站  都沒啥人耶~

是因為七點多 太早了嗎?????

 

這次京都的重點~  就是去看看妹妹的學校跟宿舍

所以早上吃過早餐~ 就準備坐車出門先去宿舍

IMG_8492.JPG  IMG_8494.JPG  

九號公車剛好可以從車站過去她的宿舍~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坐了二十分鐘的公車 終於到了宿舍~  這一區有兩棟  妹妹住比較新的那一棟

IMG_8497.JPG 

每一個單位是兩個人一起住  共用廚房的跟衛浴  但是又有個別獨立的房間

由於妹妹房間還沒整理好  就沒PO出來給大家看了

不過在日本 我想這樣的廚房跟浴室 應該算是正常大吧  ^^///

這個廚房真的很小~  感覺想要煮甚麼都會憋手鱉腳......

尤其是那個冰箱小的要命~ 準備兩三天的食材, 就滿了吧 我想~ 

IMG_8503.JPG 

浴室的大小就跟一般電視上看到一樣的大小  兩個人用的瓶瓶罐罐擺下去就滿了 ^^///

IMG_8504.JPG  

 

每個人自己的房間大小 大概都是兩坪大

一張桌子, 一張椅子, 一個床墊 就這樣

基本要睡覺寫作業沒有問題  但是沒有其他的家具可以擺放東西~   都需要自己去買

在日本 跟在美國不一樣的就是 這邊留學生們都沒有車子可以載大型的家具

買了 要自己想辦法扛回家 不然就是要加運費請他們送

不過買了太大的家具  也沒地方放啦~~~  ^^///

不過留學生~  就只能這樣 生活過的簡單一點囉~  以後回想起來也才有趣啦~~

(想想還是覺得那個廚房真的太小了  我看到都快要昏倒了~~~  >.< )

 

本來還要安排去晃晃校園~  不過我妹說 過兩天她要再走一次

所以她不想要走  (其實是校園也很大啦)  那就作罷~

 

我就請妹妹陪我去買小朋友的阿哩阿雜的小玩意兒~~

所以下午我們兩個就殺到大阪的AKACHAN去買了三大帶的東西回來

IMG_8511.JPG  

看到滿滿兩籃的東西  必須先澄清  有三分之二都是別人交代 托買的東西啦!

不是都我們家小Pi 的東西啦~  真的 真的~

(下次再發戰利文! 哈)

 

在京都的第二天  就在我跟妹妹辛苦的將東西扛回京都後 畫下句點~

同時我們兩個人的腳都廢了~~~~~~

 

P.S. 本來京都也有間AKACHAN的分店, 但是因為也是要坐地鐵轉公車  公車班次又固定

所花的時間跟去大阪本町店一樣  我們就決定去大阪買了

 

關於AKACHAN:

http://www.akacha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