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托松浦桑之福  讓我有機會來久違的永康街走走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期 很常來吃冰 呵呵

今天特地從永康街後面的巷子進來 才發現有很多別出心裁的小商店/ 咖啡店

兔子愛喝咖啡的咖啡店 

小豬說 永康街這邊地區好 是因為在周圍就有從小學到大學學校  走路都非常的近...

巷子裡的環境也很幽靜 只可惜房價真是非一般人可以親近的 喝喝~~

 

騎樓義大利麵 :  小豬說這間很有名  人是蠻多的 下次試試看

騎樓義大利麵  小豬說很有名 

 

某某拉麵店: 對我來說 吸引力沒有那麼大  說不定很有名~

拉麵店  好像也不錯吃~ 

 

Rice Cafe: 這跟隔壁的樂麵屋 好像是同一個老闆   菜單上面 有個生鮪魚飯  讓我很想找機會來嚐鮮

看網路介紹到生鮪魚飯  好想吃喔~ 

 

喫飯食堂:  有復古風味 但是賣小吃料理的店  也是人聲鼎沸!! 

又是一間很多人的店 

 

冰館:  這是我對永康街的第一印象 大碗大碗的芒果/ 草莓 冰  看到人那麼多 會讓我卻步去排隊~~

冰館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多人 

 

二奶飲品:  總是有人在排隊的景況~  這次有喝到 呵呵 我愛!

04110-25.jpg 

 

松浦桑是小豬他們家人在日本的好朋友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他

這次他來台灣 是來過生日的 雖然他今年的生日 這已經是第九次慶祝了

但是他特別強調最後一次生日他要跟他的台灣好朋友一起過~~

 

 

 

我們在永康街裡面的 "東門餃子館" 用餐  老闆安排我們在二樓用餐

點了蒸餃 金元寶 酸菜白肉鍋 & 一些小點的菜  一整個就是吃很飽

還有姊姊特地去排隊買的提拉米蘇 超滿足的!!

 

松浦桑~ 年底我跟小豬就去打擾您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