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 我來嚕~~ 

 

前一天  來永康街晃晃後  小豬發現了這間評價非常好的拉麵店

之前因為常常去吃火車站上面的花月嵐  他發現比花月嵐更好吃的有兩間

第一名的在日本  第二名的就是這個樂麵屋了  對於熱衷吃好吃食物的我們  怎麼可能錯過呢~~

由於他們不接受訂位  所以都要現場排  我們大概等了半個鐘頭才輪到我們

店內的坐位大概只有三十個左右  坐在table的位子比較剛好  坐吧台會有點ㄎㄟˊ ㄎㄟˊ的

 

他的menu有中文也有日文  因為也會有很多日本朋友來品嘗~

 他們的菜單  有中日文都有喔 

問了店員他們的招牌是甚麼  他建議第二及第六項: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另外她們還會根據你個人的喜好來幫你烹調喔

選擇湯的濃度 麵的粗細及想要的口感  讓人感覺非常貼心

點菜的單子  可以依個人喜好 選擇 

 

我們做吧台 所以可以看到廚房工作的情形 (sorry 照片糊了~)

廚房裡面有四個人  一個處理沙拉 & 煎餃  一個煮麵  一個準備拉麵的配菜  一個負責碗盤的清潔 

很妙的是四個人都是很年輕的男生喔~ 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師傅都很年輕的耶! 

小豬點的 2.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我們的碗都有先溫過  這樣麵才不容易就冷掉  很貼心!!

塘心蛋很好吃 呵呵~~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我點的是6.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一上桌 又聞到很香的紅蔥頭的味道 ~~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我感覺他的湯頭跟花月嵐差蠻多的  花月嵐的味道濃&重

她們的湯頭我也是選濃郁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可以一直喝湯都沒有問題

她們給的蔥也是很有誠意 (因為我很愛蔥 呵呵)

 

而且! 更重要的是 她們可以加麵!

她們不願意一開始的時候就把加麵的份量一起提供  是怕麵放久了會糊

所以她們寧願多花點時間煮一份加麵的量  個人認為這很貼心~

 

最後  提供"東京一口餃"的 近照圖  煎餃很脆很香  

大特寫  呵呵 

 

  

 接近中午 寫網誌會讓人  肚子又餓了...... 

 

掃瞄0001.jpg 

掃瞄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