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SOGO對面 開了一間"聚"  我從來沒吃過  我家小豬說 去吃吃看  我還怕會很貴

因為是王品集團的

結果看到菜單 原來有530/ 330 兩種價位可以選

我們比較了一下  530 好像多了一兩個配菜的選擇而已

所以我們選了330 (昆布清湯+昆布麻辣湯頭)

 

鍋底一上來 我們就被麻辣鍋的香味吸引了

菜盤還沒上 湯已經被我們喝了一半了 (心中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湯頭很好喝)

先介紹沾醬 一個是芝麻沾醬(服務生建議沾肉類的  另一個是比較清爽可口的醬油醬料 (建議搭配菜類使用)

吃完後的感想覺得 芝麻沾醬搭配肉類 還蠻特別的口感 不會有過於油膩或口味重的感覺

醬油沾醬 就一般般 沒啥特別 

我們兩個的主菜是點 大麥豬肉 和 嫩肩牛小排 (店家推薦的)

沒來吃過 就試試看他們自己覺得好吃的... 恩 涮個幾下就拿起來食用  不錯吃

大麥豬肉 嫩肩牛小排

手工創意單點 我們點了手打蝦仁漿 & 蟹角丸+墨魚蛋捲

手打蝦仁漿 蟹餃丸 墨魚蛋捲 

蝦仁漿真的有蝦仁 也有蝦仁味 小豬很喜愛

蟹角丸 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冷凍食品

墨魚蛋捲  蠻特別的食材

 

另外副食部分我們選用日式芍粉 和 昆布烏龍麵

個人認為芍粉比較特別 但是也不能煮太久 會糊掉

烏龍麵口感偏Q 不過我覺得也一般般... (喜愛芍粉 呵呵)

 

最後 的重頭戲就是甜點: 玫瑰銀耳釀 & 桂花赤豆饌

玫瑰銀耳釀 桂花赤豆饌

玫瑰銀耳釀 裡面真的有玫瑰的香味呢  應該會很受女生喜愛

桂花赤豆饌  不會很甜的紅豆紫米粥 (忘記有無桂花味了~~)

 

我認為阿

一間餐廳要生意好  不只是要東西好吃 新鮮

我認為服務好更重要...

這次來新竹的聚  讓我覺得 我吃得很舒服

服務生都面帶微笑 請教他問題都很詳細的回答我們 不會因為忙碌 就面有菜色

因為這樣 我很主動的跟他說 我們吃完的想法  跟感想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很辛苦 也很需要顧客的鼓勵...

這是我的想法 與你們分享~

 

不知道台北的聚是不是也有這樣好的服務呢?

歡迎來聚~

 

http://hanyingh.pixnet.net/album/set/14540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