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三月底我去報考了學開車
咻~~   時間過超快的
我在星期二三已經考完試了...

考筆試前,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做模擬題的時候 都不及格...
害我要考試的前一晚 超緊張的@@
好險後來烤出來的題目都還蠻得心應手的..
拿了97分 哈哈....     看到分數 才放心
開開心心的跟家人報告 星期三會要考路考啦!!  呵呵

星期三中午 大家集合去考路考
每個人都很緊張  我卻悠閒的在旁邊吃我的便當兼聽音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果然我在輪到我的時候整個心跳 快到一個不行 手腳又很僵硬...
考官坐在旁邊 果然是有差很多的感覺...
最後在緊張的心情下拿到了我的路考分數 90 ~~

開開心心的離開駕訓班 終於 我拿到了我重要的第二張證件...
我會想辦法增加自己開車機會的...   呵呵...
有人要請我吃飯囉 哇哈哈!!!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