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使用單眼相機大概也快十個月了
還記得剛開始拍的相片 回家看到 真的是快要昏倒
簡直比數位相機拍的還醜...  讓我超難過的
之後就去買了書回家看  (不過沒去上課...)
上網看別人的作品 研究一下
看看別人的經驗 終於在過年前後去買了我的Nikon 18-200 mm的旅遊萬用鏡
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花了一段時間才握穩它...
前一陣子想要拍夜景的時候  試了一下本來的腳架
發現 整個很不穩 而且頭會一直點  
這才告訴自己要買新的腳架了...
考慮到高度 載重 重量 方便性...
看了大家的討論  問了別人的意見
就在今天去了一趟相機王
帶回了Velbon 530A + 71Q  給了十張小朋友...  >.<
找了點零頭回來...

回到家  二話不說 馬上架起來看...
果然 我隱約看到我的相機開心的笑了...   不用擔心不穩會搖動也不用擔心會一直點頭
呵呵...就是一個開心阿!!

目前計畫周末去看油桐花...
再幫我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變得更好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