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台灣時 還有回大學去看一下老師
開始工作後 忙了 累了 也沒想到要撥空回去了

剛好 前一陣子接到學長的電話, 說老師在找我
就撥了通電話給老師    原來是有辦商數系系學生會 會長回娘家的活動
想找我回去跟學弟妹聊聊天
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許久未見的老師跟要分享東西給學弟妹 哈哈  還是會緊張的咧...
回到學校發現    學校也沒有大變    連旁邊的小店面都還是一樣    哈...
走到熟悉的系辦    看到熟悉的公佈欄    但是卻是一推不認識的助教
原來 離開學校也有六年之久了 時間過得真快
看到老師很開心    看到畢業後未再見到的學長世翔跟學弟國宏更是開心
不過知道出席老師的名單就有點失望 因為我比較熟悉的幾位老師 都無法到場
不過我坐在師長區    工作就是要跟老師聊天  
我只好發揮我愛哈拉的功力    跟老師亂聊    哈
緊接著 就是分享時間啦
學長們都很厲害 辯才無礙 不像我很久沒做presentation, 講話都會結巴.  真是有點對不起學弟妹
因為我在師長說 沒有機會跟學弟妹聊天 後來分享完後 知道我是去米國喝過那邊的水回來的
就不少人跑過來問我問題    真高興有不少人都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一份好的規劃
希望大家都可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對於士鈞跟小銘,  不好意思 找你們一起回學校 可是卻沒有相對多的時間可以找老師聊天
老師說很歡迎我們找時間回去一起看他喔...
再約個時間 一起回去吧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