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我的另一半告訴我  "我保證..."  "我一定..."

也許是害怕到頭來 做不到的失望 也許是害怕  對另一半會失去信心

我寧願他默默的做  慢慢的讓我看到  這樣會比實現保證更讓我開心

 

前一陣子  去一般有牌子的店看了戒指  對於我們來說 婚戒是一種承諾 一種誓約

不在乎它的價值 而是它的意義  所以我們去那些有名的牌子看了我們喜歡的款式後

再請一般的銀樓幫我們做  畢竟我還是屬於精打細算的人啦~~ @_@

 

至於選擇哪一間店  這個早就由我男友決定了  因為其實我也還沒想說現在就要去買戒指 

總覺得有點太早了~~  不過在我男友的慫恿下  我們去了"TSJ"晃晃~

因為我們甚麼功課都沒有做  第一次去的時候, 老闆跟老闆娘(四哥&四嫂) 真的很熱情介紹給我們聽 

還一直叫我們去外面看看喜歡甚麼款式 再回來跟他們說~

我男友希望可以選一對 天天都可以帶的戒指   所以我們也就看所謂的結婚對戒而已

沒有找一顆大大 又會閃到人的鑽戒 呵呵...

 

我們選了 I-Primo-EPOCA的款式  因為我的手指頭比較細  需要帶細一點的比較好看

而這一對戒指在戒環上稜線的設計  也讓我們覺得很特別...

09181001.JPG

(拍自 I-primo 網站)

原本I-Primo 男戒是配兩顆黑鑽石   但是擔心家長對於黑鑽石會有意見  所以我們換成了一般的鑽石 

女戒的部分 就是原本三個小鑽石  我們就維持原本的設計  而兩人的座台則都是用18K 金 做的~

IMG_6487.JPG

IMG_6493.JPG

IMG_6494.JPG

收到東西的時候  我們都很滿意~  (我覺得我男友超滿意的 呵呵~~)  然後我很興奮~ 我不知道在high甚麼......

而且TSJ的服務真的很好  每年定期會通知我們要回去保養戒指

另外, 如果有需要的話  他們也有金飾 &  禮服搭配所需使用的項鍊 外戒的服務

 

很感謝四哥四嫂幫我們製作了我們的婚戒  我們希望可以讓它們在婚紗照中亮相 哈哈!

讓我們對於準備結婚這條路  又往前走了一大步~~

 

 

TSJ 鑽石設計工場

website: http://www.tsj-diamond.com/

address: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17號

telephone: (02)2506-5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