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給婚紗的預算並不是很高 

但是又想要找些特別一點的 (我就是這樣  想要便宜又想要好啦~~:p)

 

所以當周遭的同學朋友要準備結婚的 我或多或少也有參考了一下

本來也不是要來蘿亞看的  因為本來蘿亞就不在口袋名單裡面

(他是屬於再上面一個等級的 哈哈哈)

 

剛好七月初 我男朋友說想要去看看婚紗店的時候

我們經過蘿亞  發現他居然在作活動  (心想說不定有機會落在我的預算內)

我們就踏進去了~~

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寶蓮... 他人真的很活潑~ (不過寶蓮去用牙齒  所以改成Rita了)

光在二樓禮服 我們就看了一個多小時  介紹了很多給我們看

(老實說 我也是久聞他們家的禮服很久了 嘿嘿~~~)

我們也很聊得來  多次跟他表明了 

很多東西我都不需要  而且我的預算真的有限

希望可以折現不要換組數  感謝他也幫忙我們內部溝通了一下...

最後很高興他幫我完成了我在蘿亞拍婚紗的心

 

老實說我們真的沒有做甚麼功課就踏進去

本來也是希望可以輕鬆出來的  結果沒想到 走出來居然是要去對面的7-11領錢  ^^///

雖然並沒有真的"很便宜"  但是已經在我的預算之內了  所以我也很開心啦~~

倒是我男友  也不知道他覺得怎樣  因為他看的第一間就簽約了

好像他也沒有去比價的機會~~ :p

 

我們選了"宇方" 當我們的攝影師  希望可以由她來幫我們留下美麗的身影~

七月初要排宇方的時間 居然要到十一月二十幾號才有時間拍  天阿~  真的是太熱門了吧

咻一下~ 已經到十月了  這個星期五要去試衣服了

希望我可以挑到喜歡的衣服  希望可以美美的啦~~~  啦 啦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