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1.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男友計畫多久這件事情

因為我們很早之前雙方家長就有談到關於結婚的細節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慢慢的開始準備婚禮 還有結婚的事情

每當人家問我"他怎麼跟你求婚的啊?"

我說"他沒有求婚  就順其自然的準備婚禮了..."

如果真的想好了要結婚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care 要求婚這個過程

所以我打從心裡就沒想過他會求婚...

 

一如往常的  問他 要怎麼跨年 

我說不想人擠人  就去我家附近至高點看吧...  那就三總上面的操場吧

他也說好... 就和葉子跟蓓欣約好了 一起跨年

 

話說  要跨年的當天晚上...

一起到家裡來吃飯...  男友手上拿了一盒提拉米蘇蛋糕 + 三盒鮮芋仙

我說"好好喔  晚點可以吃蛋糕"

他說" 提拉米蘇蛋糕是要跨完年吃的!"

我想  - 哇咧 帶了蛋糕來我家 還要叫我們家人不能吃  搞甚麼鬼啊!! -- 算了... 那就吃三盒鮮芋仙吧

蛋糕就先悄悄的放在角落~免得被發現

吃完了飯  就先回去舊家等其他人到~  再一起走上去........

 

左等右等  都十一點了 都還沒出現

打電話聯絡  居然都還沒有在來的路上  怎麼辦 怎麼辦......

"那我先上去等你們喔  快點到" 我這樣對他們說

他們說"知道知道 我知道怎麼走"

奇怪 怎麼會知道怎麼走  都沒有去過啊!!  - 神經大條的我 居然沒有發現事有古怪

我就趕忙跟我男友走上去了  莫名的走很慢  害我一直催促他快一點~~

當我看到一個草皮都沒有人~  我要趕快跑過去的時候 

又被我男友抓住說" 去另外那邊比較好"

就當人越來越多 我離好位子越來越遠 又快要生氣的時候

我看到了 地上的蠟燭....

20101231-2.jpg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停都停不住

葉子跟蓓欣早就蹲在那邊一直在點蠟燭了  男友的好朋有仁豪也出現了

怎麼會這樣....  然後一直哭.........

 

 突然眼前多了一束花 " 99年的最後一天 給你99朵玫瑰..."

天阿 怎麼會這樣阿~~~  我一定在作夢....

腦子昏昏的時候 男友就出現在我面前 拿了一個盒子 裝著一個戒指

跪下來了  跪下來了 跪下來了  眼淚又狂掉了啦.....

 

老實說 我忘記他真的說了些甚麼  好像有甚麼"在一起很開心啦" "我都替他著想啦" "要好好照顧我啦"  甚麼的...

那一刻的時間真的覺得好漫長  但是腦子又很放空...

另一方面又很擔心看不到煙火 :p

最後他說"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害羞的點點頭  就套上了戒指

不能免俗的也親了一下 *^__^*

旋轉對象 IMG_4406.JPG

 

我後來想想~   原來有很多不尋常的事情 可是我沒發現~  哈哈  我真的很天兵耶...

帶個蛋糕又一定要跨完年吃

葉子說 他知道怎麼走 會看到飛機...  還說甚麼以前有來打過球~~~

在家看電視  等他們到的時候 男友收到簡訊 

出發上去的時候 又接到電話

走在路上還假裝鞋子進沙 (最好是柏油路有沙子啦)

我居然都沒有發現有問題  我在想甚麼啊???

我腦子裡應該只有101的煙火吧 (結果自己不夠高  根本不好照 >.<)

 

 

謝謝蓓欣, 辛苦的穿著高跟鞋 還蹲著點蠟燭  害你"鐵腳"  不好意思耶

謝謝小新(蓓欣的同事), 看我噴淚馬上拿衛生紙給我  很高興一起玩仙女棒~~

謝謝葉子, 希望這次的跨年 也讓你難忘啊!!

謝謝仁豪, 你突然出現也真的嚇了我一跳呢~

謝謝我親愛的志祥...  從沒想過你也會做這樣的事情~  而且你講話都沒有結巴 又講那麼一長串  真的是嚇到我了

算你有細心到啦~~  ~^o^~

 

跨完年 志祥又補了一隻玫瑰給我  湊足100隻  一起邁向100年  呵呵....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甚麼時候變的那麼可愛了~~)

 

等拿到更多的照片跟影片再來分享囉...  ^__^

 

Happ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