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七月去蘿亞簽約完後  就等著十月底去挑拍照用的婚紗

咻~~~~~~~~~~~~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 婚紗已經挑完了再過不到三天就要拍照了

 

由於我們選擇了少組數的包套  所以我們拍照的衣服就是四套

內外景是各一白紗各一晚禮服

沒有換很多套  對我來說沒有差  因為我真的有點懶~

連我們要外拍的景  我都只想要去一個地方 哈哈

本來是想要選擇去台大拍的   想說又近 

然後台大也算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不過 男友後來選定了宜蘭羅東林場  我覺得也很棒 

反正我的要求就是去一個點就好了  我不要求要上山下海  呵呵......

 

上個星期去和攝影師進行溝通...

我選定的攝影師是"宇芳"  是因為他的照片都讓我覺得很自然

沒有太多很刻意的動作  這樣對於不習慣在相機前面的我  應該是會比較好適應才是

沒想到宇芳個頭比我還要小  跟我印象中 應該是稍微大隻一點的感覺完全相反~ 

在溝通的過程中得知宇芳沒有去那邊拍過  這點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對我們來說是第一次  對宇芳來說 也是她的第一次

希望  這個雙方的第一次可以有很特別的照片出來~~

我們也有準備了些照片給宇芳看看羅東林場的樣子~ 

羅東林場裡面有鐵道 有火車頭 有火車廂

有咖啡館  有木棧道  有舊房子    原則上我覺的變化還算不小~~

 

11/24 我的拍照日...

可是天氣預報說 會有鋒面來 到11/26才會離開~~

怎麼會這樣!!!

我的晴天娃娃已經吊起來了...  希望可以去拍照...  :)

(不要下雨 拜託拜託....)

 

P.S. 在這次談所謂出了大台北地區要加價的問題

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要加價?"

我已經預約了這個攝影師一整天的時間幫我拍照

我們自己開車 要去哪邊也是我們決定/  就算是租車  新人們也是有付錢租車

我不懂加價是要加甚麼東西??

今天我就算是在大台北地區拍照  跑了四五個地方 拍到七八點回來 不用加錢

但是我去宜蘭  去一個點, 就算不是去一個點  我們也是一天拍完所有的景

我不懂加價時啥理由?  (攤手...)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