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辛辛苦苦的等了一個月  又到了產撿的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睡不著  凌晨四點鐘我就醒了 睡也睡不著~

到處摸來摸去~ 終於到了七點~  趕快換好衣服~ 催著老公快快出發~~~

 

這一次檢查 主要是驗母血唐氏症

先給柯醫師 看看小Pi的情況~

醫生看了一下  很大聲的說"是女生!"

(YEAH!  小Pi是小公主~~~~)

Pi 092511.JPG  

然後又測量了很多部位後, 根據數據上顯示的, 醫生說 小Pi 十七周又兩天

可是應該是十八週啦~  我就問醫生說  她這樣算正常嗎?

醫生說" 很正常啊!"  我說"我都沒有甚麼胖耶~"

醫生說" 那很好啊!  媽媽胖不代表小朋友也會胖到啦~~~"

然後他就默默的退出去了~

 

紅色標記的地方就是我們小公主的頭了

目前量出來頭圍是41.1mm

藍色部分是身體 (AC - 腹圍大小: 約129 mm)

另外 小Pi已經長到一張超音波圖照不完全身了~

她的大腿骨長度(FL) 有26 mm

 

呵呵  看著她越來越大隻 就比較放心  因為很怕我沒有讓她長到肉 我就難過了~

最近買了不少小公主的東西~  終於明白 失心瘋是怎樣的了~

相信再知道小Pi是小公主以後, 這樣的症狀會更為嚴重~

 

到時候如果有朋友跟我一起去買東西的話, 別忘了 要多克制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