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Pi滿四個月後  我就天天在期待胎動的那一刻

有網友說像蝴蝶飛舞 (??)  有網友說 像水泡破掉...  

我想當知道肚子沒由來在動的時後 就是了吧~~

 

也忘記是哪一天開始, 感覺到肚子會啵啵啵的跳動

跳動的時間都很集中在這一二十分鐘之內, 隨後又一切恢復平靜

過一陣子又開始~~~   當我這樣發覺之後  我想是小Pi 在告訴我 她已經夠大了!!

每次只要感覺肚子又在動的時候  我就會用手去摸摸她 在肚皮上畫圓

希望可以也讓她知道  媽媽知道你在動喔~~  讓她知道我的回應......

 

由於胎動不可預知~  每次我跟老公說  "小Pi又在動了"

可是老公一摸....  "沒有阿~~~" /__\  總是感覺他很失望

可惜我不能夠預先知道她甚麼時候會動  不然我就可以叫老公預備了~  哈哈

 

就在十月連假  我跟老公出遊的時候  晚上我抓著老公的手 摸著肚子

小Pi突然使勁的踢了一下!   這是老公跟小Pi的第一次接觸

老公很驚喜的看著我~   是啊!  小Pi在跟你打招呼啦~

 

至此之後, 每天晚上睡前  準備跟小Pi 互動  成了睡前必做的功課

不管再累也好, 故事書可以不念給小Pi聽, 但是也要看看她的小手小腳踢肚皮的樣子

洗完澡  擦玩乳液  就開始逗弄自己的肚皮  看看她是不是醒著 精神好不好

很high的時候, 小Pi 還會跟我們玩 你搓我  我回踢的戲碼 

連續回踢好幾下~~ 讓我們驚呼連連~~  哈哈哈~

 

小Pi 真是個乖巧的小孩, 一路到現在, 我吃的好睡的好 玩的也好 :p

希望接下來的後半段, 小Pi 也可以讓媽媽我吃的好 睡的好  也好好玩阿~~~  ^__^

 

最重要的是感謝老公啦~  自從懷孕後, 每天強迫我一定要吃一定量的水果跟蔬菜

雖然我覺得 他根本是希望女兒的皮膚可以好一點  其次才是我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老公這段時間這麼照顧我~~~~

 

小Pi, 你要乖乖長大喔!  爸爸媽媽可是很期待跟你面對面的那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