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小Pi 長大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前面的三個月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怎麼還有那麼久

現在中期 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可能是因為心思都花在買東西上面吧 哈!

現在  小Pi 已經滿六個月了~~

 

因為小Pi 整個生活都變得很有規律  不可以再玩到半夜...

因為小Pi 我必須甚麼東西都要吃  雖然我很挑食~~

因為小Pi 我必須常常走路散步  每天走半個鐘頭散步回家...

 

有了小Pi  我不時常常跟她說話 就像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有了小Pi  我跟老公不時討論以後要怎麼教她  誰扮黑臉 誰扮白臉

有了小Pi  睡前都會在意她今天有沒有正常的活動  起床後  就會先關心她在幹嘛? 起床了沒? 

 

終於在昨天晚上  拍了第一張孕婦照啦 哈哈

IMG_9088.JPG  

 

小Pi~~~  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加附 現在陽台上 開了滿滿的花~  看了心情很好的咧~

IMG_9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