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是要在十一月底的時候 去做第五次產檢

但是剛好 上個星期 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提早一個禮拜去看一下 好讓自己安心

沒辦法  當媽媽的 就是很會胡思亂想!

 

雖然是選在平日早上去診所, 可是人潮依舊熱鬧

因為身體不舒服  有請醫生幫我內診看一下

果然  有異物入侵的感覺很怪  好險沒有很久~

柯醫師很大聲說"沒有問題  子宮頸很正常  胎盤也很正常  不要擔心!!"

然後我們就開始照超音波  聽小Pi 的心跳 

聽著小Pi 的心跳  真的可以讓我安心不少~~~ 

111811 Pi.jpg 

小Pi 這個月 還是有乖乖的長大~

現在頭的寬度(BPD) 為 65.8 mm( 上個月: 58.4 mm)

腹圍(AC) 為 195 mm (上個月: 168 mm)

大腿骨長度(FL) 為 47.2 mm(上個月: 36.8 mm)

本周新增體重數值 為 838 g (我都想像這樣是多少豬肉在手上~ :p)

 

 醫生說 一切正常  不要擔心  放輕鬆~~~

哈哈  跟老公講的話一樣, 可是真的有時候還是會緊張 會擔心阿~~

怎麼有辦法那麼簡單說不擔心就不擔心啦~~

 

這次產檢的另一項重點是做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要空腹五小時  然後 護士會給一包50g的糖 要配著一杯免洗紙杯的水量 要喝完  

等一個小時後抽血 

可能因為空腹的關係  喝了那糖水後, 整個胃超不舒服的  只好跟老公聊天轉移注意力

等時間到 抽完血~  就是等一個禮拜的時間通知

有問題 會簡訊通知 沒有的話  就是一個月之後再來產檢

寫網誌的今天已經一個禮拜了~  沒收到簡訊  這樣是代表我過了嗎?????  希望如此^__^

 

===========

接著要進入後期了

大家都說肚子就會大的很快  像吹氣球一樣

聽了我也很緊張~ 

一方面希望不要有妊娠紋出現

一方面希望不會大太快  然後腰很痠痛

最近已經有點腰酸的感覺  應該是時候要去買托腹帶

聽說這樣我也會輕鬆一點~~~  負擔不會太大

 

===========

現在感覺到的胎動  已經不再是單一定點上上下下的感覺了

而是可以感覺到小Pi 在裡面滑來滑去  溜來溜去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常常看到的是肚子一股腦的在跳波浪舞  我總忍不住大笑~~

不知道小Pi 以後個性是不是像我~  像我的話, 那可能就很不好帶了~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皮~  又愛搞怪~   希望可以遺傳到一點老公的個性 可以balance 一下  哈哈哈~~~  

 

===========

最近好像要開始認真想取名字的事情了~

我都沒有好好想過咧~  倒是老公有稍微研究了一下

還是就交給老公去想好了~  孕婦不能太用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