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Pi,

 

三個月的時候, 當大家肚子都還沒大起來  可是我的已經微凸的時候, 會安慰自己肚子脂肪多  你才不容易受傷

四五個月 仍然感覺不到你在動時, 媽媽總是會擔心你是不是過的安好

五六個月  可以感覺到胎動的時候  如果突然沒有感覺你在裡面蹦蹦跳  就擔心是不是出了甚麼事情  緊張兮兮睡不好 吃不好...

隨著每一次產檢  關心的就是你有沒有健康長大  如果比預定週數的數值來的小  就會怪自己沒有吃好  讓你長不大

現在七八個月  除了一直注意你的活動力外  就是要把你出生所需要的東西準備好  等待你自己選擇哪一天來跟我們見面

越到後面接近預產期時  就會擔心你太high了  在裡面會不會在裡面轉的太開心了  結果被甚麼東西卡住了~ 自己又沒發現~~

相較於爸爸來說, 媽媽總是最直接的可以感受到你的反應的......

 

知道懷孕後, 每天看著倒數的日子...

還在2xx天的時候  只知道自己要注意飲食  多補充需要的營養  因為多一個人再跟我吃一樣的東西~~

當日子過一半的時候  就很高興  YEAH 終於過一半了... 

從破百開始  日子就感覺像飛的一樣  很快很快的在流走~

最近  總是不斷的讚嘆生命的神奇  在本來平坦的小腹裡面  居然可以容納下一個小孩

還在我的肚子裡時  就已經可以感覺到你的活潑個性  有吃飽就會開心的動 滿足的打嗝 

睡覺如果壓到你也會動一動踢一踢反應一下  提醒我要挪一下身體

若是有光或聲音嚇到你時  不知道你是嚇到了再跟我抗議  還是喜歡開心地在那邊手舞足蹈  

有時候同一個姿勢久了你還會伸懶腰 像是在跟我抗議房子太小的樣子......

小Pi, 這些一切的一切  媽媽都感受在心裡......

 

距離預產期還有42天的我, 現在已經不斷的做心理建設  

知道 到時候生的過程會很長很痛很難受

但是  媽媽還是很高興, 小Pi 你選擇來當我們的小孩

你選擇了我們做為你的爸爸媽媽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給你很好的生活

但是我們可以給你我們的關心  我們的照顧  我們的愛

不知不覺中, 你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了!!  你知道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Pi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