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 很久以前我們就想要來吃了

可是每次來的時候都好多人在排隊

我又超沒耐心的 就都沒吃到

 

這天晚上 因為看了電視上的料理東西軍介紹了咖哩烏龍麵 害我超想吃的

我跟小豬就早早出來覓食...  來到這邊 還有位子 就趕快進去了

呵呵 晚個兩分鐘 坐在外面等位子的就是我們兩個了

 

小豬點了豬排蛋花飯  還不錯 但是我整個心都在我的烏龍麵上 

 

完全不想理會他的飯好不好吃 

但是小豬的東西上來後 我的好像還沒有要送來的跡象

店內可愛的妹妹 可能是看到我很期待的表情 他主動就去問了我的東西

問完 他去開了罐可樂給我 跟我說對不起 剛剛師傅忘記煮了  現在在用了

送我一罐可樂喝...  我只能說 老闆教的好  我沒有面露不悅 只是很期待 :p

他就很主動的去問 還送我一罐飲料喝  真的很貼心耶

 

終於我的烏龍麵上來了  我不管他有多燙 就趕快給他來一口

我的咖哩鍋燒麵 

麵很Q... 好吃好吃...  咖哩味也 很合我的口味~

我就很快速的解決的 讓我有一種 麵不夠多的感覺 /__\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麵)

 

呵呵 隔天中午 我們又去家竹亭報到

哈哈 果真是吃了還想再吃

這次 小豬點了他最招牌的咖哩豬排飯 "加大"  我點了 海鮮烏龍麵

招牌咖哩豬排飯加大! 

我這次點海鮮烏龍麵 

可能是大熱天的 不是很有食慾吃熱的 可是我又很想吃鍋燒麵:p

所以還是把它給嗑完了  哈哈哈...

 

小豬的豬排真的很大塊...  超厚的啦好厚的豬排喔~

加大的豬排飯 他就輕輕鬆鬆的吃完了~~

 

 

呵呵 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喔~ ^__^

 

家竹亭

地址: 新竹市文化街16號

電話: 03-535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