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株也美 

一次出來可以走訪兩處照相的地點  我還是第一次 呵呵

今天陪著剛被勸敗進入"錢井深"的友人一同出遊  早上去過兒童樂園 下午隨即上山照海芋

 

陽明山的海芋田主要分為兩區  下湖  &  頂湖

人家說頂湖是乾地的海芋田 可是我去的都需要換雨鞋 呵呵 所以我也不大清楚~

由於是假日上山  所有的道路都限制單向通行

所以我們就順著指揮開往頂湖  還沒進頂湖前 我們就停車了  (因為怕再進去不好找停車位)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  呵呵 

 

照多了開得很美的海芋 這一天 我特地在找尚未綻開的...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 大陽很大  但是三四點的陽光 卻不讓人覺的刺眼

反而讓海芋看起來  有種溫柔小女人的味道~~

 

山谷中的海芋田 

我選了一個有點人但沒有很多人的海芋田照相  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人物當背景 呵呵...

 

 

還記得以前採海芋都是跟男友兩人騎車上山  來玩

學生時代哪有車開  喜歡方便 機動性強 就都騎車囉~~

邊拍照邊採海芋 總是希望可以找到每株都是美美的......

 

彩色的海芋是用噴漆的~~  :X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居然流行有顏色的海芋  但是其實看過的都知道 是用噴漆噴的 (證據就在此)

這樣的花就一點都不自然了....  /__\  

 

笑一個~~ 

就是這個小帥哥... 被人勸敗了D80 + A16 特地找我出來照相...

 

古老的相機 用大張底片的喔 

我們拿數位單眼算甚麼 這位大哥 他可是動用了早期的大底片機器來拍照...

 

在我們照相時居然遇到了以前舊公司的同事 - Avon - 遇老公帶著小朋友出來溜搭溜搭  真的就是那麼巧妙

等我們照完相的時候, 經過下湖時, 被那邊擁擠的人潮給嚇到了

心裡想著好險我們是在頂湖照相  那邊遊客根本遠遠不及下湖的人潮~~

我們才能很悠閒的照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